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长株潭(湘潭)纪念册分公司

纪念册, 同学聚会纪念册, 湘潭纪念册, 长株潭纪念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老知青聚会纪念册
老知青聚会纪念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2老知青聚会纪念册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0 00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老知青聚会纪念册”参数说明

款式: 韩版 封面材质: 纸质
装订方式: 蝴蝶 18cm×25cm: 10-20寸

“老知青聚会纪念册”详细介绍

  尊敬的组委会领导、尊敬的专家学者,尊敬的知青同仁、朋友们:大家好!
  谨让我代表全体湖南文革前老知青,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,朋友、家人以及四川乃至全国的老知青朋友们,致以节日的祝贺:衷心祝福大家节日快乐!身体健康!家和事顺!吉祥如意!
  其次,今天也许是一种历史的机缘巧合:四十多年前,正是那位老人家一挥手,我们方徒然增添了广阔天地中“上山下乡”的人生经历。当我们从那种历史境地艰难地走过并回望书写那段历史时,又恰逢老人家的寿诞纪念日。借此机会,我们理当饮水思源,向一个多世纪以来,为推翻封建帝制、争取国家独立、民族解放和民主自由而牺牲的民族斗士,抗日先驱,革命英烈致以崇高的敬礼!
  作为过来人,我们之所以为过去曾受到的不公正待遇而沉默,也为身处当时那种时代而无奈,这都是因为在那“人分九等”的荒唐的岁月里,我们的履历档案袋中比一般人多出几个说不清道不明的“不予录取”、“遣送下乡”的格外“关照”与显赫“说明”,我们的心头背负着常人所没有、现代人所不解的“出身不好”的沉重原罪包袱,人生所到之处无不小心翼翼,如履薄冰,客观不能、主观不愿如凡人般正常思维畅所欲言发声评论,故而我们也不愿意回想回忆与回头。然而,当我们真正行将走向人生终点,又好像心存缺失与遗憾!因为我们这一大批人都曾何等年少气盛、青春似火、出类拔萃、才华横溢、朝气蓬勃、激扬文字、挥斥方遒……回过身来,在如烟的历史长河与漫漫人生旅途之中,却没见留下半点浪花与丝毫轨迹,这确实是我们这一代人莫大的悲哀和一种没有尽到自己义务责任的、挥之不去的遗憾。
  星移斗转,时更物换。当年那场青春大迁徙已成为人们眼中的历史背影和过眼烟云,而那些遮蔽在背影后、烟云间曾经的鲜活生命,他们或从云南雨林中,或从海南胶林丛、或从巴蜀峻岭间,或从潇湘湖畔,或从苍茫戈壁滩,或从北大荒原上向活着的我们发出了呐喊:我本不该这样!还我宝贵生命!还我鲜活青春!当聆听到这些震聋发馈的呼唤时,我们的灵魂还能安宁吗?我们还能保持缄默吗?我们必须用自己的笔真实地记录那段历史。为死去的,亦为活着的,更为未来的社会发展提供警示。
  最后,谨让我再次代表湖南老知青朋友:感谢组委会!感谢大家!
  湖南老知青聚会组委会
  
  
  ★长株潭纪念册分公司:是一家专业提供各种老同学聚会纪念册、毕业同学纪念相册、设计、制作、及排版印刷等服务的公司。创业至今,长株潭纪念册分公司始终坚持将设计、服务定位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,发展的源泉,至使我们快速成长,迅猛发展,多方面满足客户需求。
  长株潭纪念册分公司目前主营产品:老同学聚会(大学、初高中同学聚会)纪念相册、毕业同学(大四、初高中同学)纪念相册、寿辰纪念相册、全家福、工作剪影、、战友录、结婚纪念、宝贝成长、公司庆典等。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长株潭纪念册分公司精装版规格:
  成品尺寸:封面180mm*250mm(合上)内页175mm*250mm(合上)
  书脊厚度:16mm
  封面纸张:300g铜版纸覆膜
  封面样式:硬壳精装
  内页纸张:250g铜版纸覆膜
  页面数量:20页 40面
  装订方式:蝴蝶对裱
  订购数量:15本起
  全国统一最低价供应。
  同时提供:高档豪华版(水晶、皮)纪念相册(一本起做)
  其他说明:三免(免费拍摄、免费策划聚会方案、免费设计)、纪念册里所有内容(旧照片)均可完全按客户需求设计。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欢迎老同学聚会(初高中大学聚会)、毕业同学纪念册(初高中大学毕业等)、及社会各界朋友向长株潭纪念册分公司咨询、订购!★

“老知青聚会纪念册”其他说明

湘潭纪念册公司价格表
序号 型号规格 0-500册 501-1000册 1001-1500册 1500册
1 180*250精装 89 85 82 80
2 210*290精装 140 130 126 120
3 150*220精装 80 72 70 68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